领取学位证书须知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 349

一、领取学位证书地点:研究生院服务中心邯郸校区研究生院8号楼119

二、领取学位证书时间:

工作日:07:0019:00

节假日:09:0016:00

三、领取学位证书须满足以下条件:

1、离校手续已办结,离校系统中显示“环节:发放学位证”;

2、学历生须出示毕业证书原件;

3、申请学位时文章尚未正式发表者,须携带登载申请学位所需发表文章的期刊杂志原件(同等学力人员均需携带期刊原件)以及经由导师、院系分管领导或院系秘书签字的杂志封面、目录页和文章首页复印件。

若文章是登载在无法获取期刊杂志原件的国外杂志上,且已经在网页上正式出版的,仅需提供经由导师、院系分管领导或院系秘书签字的带有网页信息和页码的全文打印件。

受委托代领证书者,除了需要携带委托人的以上材料之外,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及经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请见网页上的委托书模板)。

以上安排均不含医科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医科证书的发放与领取由医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另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