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是一所以老年医学为特色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开放床位1500张,有44个临床医技科室,95位研究生导师,复旦大学博士点13个、硕士点21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是国家及上海市住院医师、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已培养3000多名本科生、研究生专/住培医师。拥有当今世界最新技术的数字化手术室、达芬奇机器人、高清晰度低射线量双源光子CT、宝石CTPET-CT、磁导航血管造影X光机、SPECT3.0TMR、四维直线加速器、3D腔镜等一大批高、精、尖诊断和治疗设备;拥有11个临床诊疗特色专科老年医学科、影像医学科、胆胰外科、临床营养科、泌尿外科、疝与腹壁外科、消化内镜、肿瘤科、骨质疏松科、微创外科、乳腺疾病诊疗科。老年医学科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上海市重中之重临床医学重点学科。院内设有上海市老年医学研究所、上海市老年医学临床重点实验室、上海市康复医学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老年医学与保健》杂志社等,是复旦大学老年医学研究中心、上海市康复治疗质量控制中心、上海老年营养健康质控中心挂靠单位。经过六十多年的实践积累,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研成果,承担了多项重大研发计划等国家级项目,基础平台扎实,科研氛围浓厚,师资团队优良。

更多信息详见https://www.huadonghospital.com/HDhospital/flash.htm。